神族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矿洞蜘蛛 传奇
最早版本的服务端源代码获取的可能性基本为零,我在知乎看过原来盛大传奇项目组的成员说过,国内用的服务端源代码是重构过的,因为韩方给的源代码问题很多,国内最早的私服用的是02年意大利服务器泄露的源代码。

风的微笑 传奇
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,叫枣庄传奇,有黄金龙套、雷霆战甲等,衣服很好看很霸气,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。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,满屏都是人,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,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[呆]这就是传奇,可惜回不去了[大哭],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,自己也开过SF。

飞斧骷髅 传奇
要是有人好好做手游就好了,谷歌商店这几年开始出了一些1比1的传奇,可惜只能玩一个月,后面那些私服就开始改低爆率逼你充钱了。官服我以前把月魔蜘蛛打死,也能挖出一本书,但是书的名字叫“金币”,可以双击用了,加不加金币已经忘了。然后暗殿的鸡,我好像确实见过,但是是不是官服已经忘记了,血量是900还是1200,还会攻击人物。

无边无际 传奇
其实UP说的有一点很对,就是最经典的版本并不是什么1.76,而是封魔谷之前的版本,封魔也勉强算凑合吧,封魔谷之前,所有地图都人声鼎沸,一怪难求,大部分玩家等级也是20-30,会比较热闹好玩,1.76的新衣服,从美术设计来说,和老版本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,属于传奇审美崩坏的开始。为什么现在都吹捧1.76,一个是新衣服新技能够“炫酷”,另一个是之后的版本过于畸形,1.76是老玩家能接受的最大限度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