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极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十三黄金 传奇
说几个和朋友争执的事情吧,说是朋友,也只是酒桌关系。第一件事是听声辩位。我说这是每个玩家必备技能,通过音响里的声音判断怪物的方位,可以说玩传奇开音响不只是图个气氛,更多是实际需求,没音响你连怪都找不到。可是朋友不信,如果他不是对蜡烛大谈特谈我差点就不杠了。一个经历过蜡烛时代的玩家不开声音,你打个毛的怪?第二是续航。到了免负重时代,野外续航能力增加的不是一星半点。而最开始,超重续航是**才干的事,一旦超重,就只能步行无法奔跑,无论是打架还是打怪都是找死,所以我们对法师的续航时间有很大争议。

半兽勇士 传奇
可是我们玩家玩传奇就必须用辅助才玩得下去,韩方和国外玩家玩传奇是鄙视用任何辅助和外挂的,玩就玩游戏开发者设定的模式,没有任何辅助,不屏蔽任何游戏规则,比如说天气系统,进山洞天黑要用照明,这样玩带入感才强。

多角虫 传奇
现在的女生真TM会装,和几个同学KTV小聚,最后走的时候女神说她喝醉了,要我送她回家,我说你TMD喝果汁也醉? 幸亏老子机灵,要不又耽误老子回去玩贪玩蓝月。还有一次,朋友们在我家聚会,大家都走之后妹子说要留下来看我玩贪玩蓝月,我打完一只野猪之后问她要不要玩,她说她不想玩这个,让我先去洗澡。当时我就给她撵出家门。TM想趁着老子洗澡把老子装备全卖了? 当老子傻? 多亏我TM机智过人。

跳跳蜂 传奇
999级应该是10年后才有的,那时传奇没落了。我记得07还是08年升到40级都要花好几百块,[捂脸]估计都GM号。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服都是大坑.....不过也是有好服的,但是很少。前段时间一个朋友拉我玩了一个盛世版本很不错,前后玩了有一个月左右吧~到最后算了一下还赚9000多。哈哈哈~不过最近工作太忙,没空玩。

白野猪 传奇
手游服十个九个都坑,我这都只要电脑的最近找了个176没充值的,就是人少[捂脸] 不过不担心关服,gm成天在群里吐槽懒得优化。当年的兄弟还提的动刀吗,是时候重现当年的激情了,大伙找了个176服,来的一起!现在的传奇版本只有两种:我咬咬牙氪得起的和我牙咬碎也氪不起的。除了英雄联盟类的,啥游戏土豪不能玩的开心?1.76只是玩的情怀。跟游戏本身没啥太大关系。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