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族相关文章

  • 新开传奇:传奇游戏怎么赚钱

    新开传奇:传奇游戏怎么赚钱

    传奇游戏作为一家游戏开发和发行公司,其主要的赚钱方式是通过游戏的销售和运营。具体来说,传奇游戏的赚钱方式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方面:

    2024-01-25

传奇游戏热评

恶灵尸王 传奇
不管是什么版本,战士都是堆上限,哪有堆下限的,第一个受影响的技能就是攻杀,攻杀能打出最大攻击力,而且这个技能的触发几率可不低啊,第二就是烈火,虽然是取波动值,但是加成系数是不变的,在运1的情况下,打出最高攻击力的几率更大,烈火等级越高差距越明显,有的人可能没什么概念哈,就拿12-18的命运和0-30的棒子作对比,上限差12点攻击力,三级烈火加成在官服我记得好像是1.6的系数,就按照1.6来算也有19的攻击力差距,不要小看这加成啊,40级的大法师也不过180多的血,PK的时候法师如果落盾,一刀烈火下去有可能直接秒杀法师,如果没有这个加成,有可能法师就残血飞了。传奇里面残血甚至丝血飞掉都是经常发生,有时候就差那么一点点攻击力,在后期装备成型每提升一点上限都是非常困难的,所以就解释了为什么攻4死神攻2骷髅头这些极品装备往往能卖出天价。

红蛇 传奇
传奇应该能做很多期吧,每次版本更新,新地图,都有资料故事背景的,从1代,到2代,3代,尤其到3代,每次的地图更新都会伴随故事背景,只是那个年代没多少人去了解,而且网络咨询也不发达,你也找不到官方意外的手段来了解,另外一点是网费贵,都是网吧上网,有时间看3分钟资料还不如多砍上几分钟,韩国那边1,3代基本死了,3 代大概15年时候还有服运营,但是2代还在不断更新以及人还很多,也有详细的故事背景。

森林雪人 传奇
估计是那时候没什么玩的吧,那时候很多家里都禁止玩游戏机,我爸妈管的松,玩过很多游戏机,像FC,md,GBA,PS等等,当时很多人在玩,甚至通宵。但是个人觉得没什么好玩的,就是天天重复砍怪,没有剧情什么的,玩了一下子就没玩了,当时还有同学还拉我一起玩,一去通宵。

铁血丹心 传奇
说一说最后为什么不玩了吧,初三暑假的某一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在线,然后一个大号说不玩了要扔装备,我们就跟着捡,我们三个一共捡了两整套当时最高级的装备(勾魂和勾魂〈金〉),带着装备爽了好几天,但是有一天在线的时候突然被人顶号把装备交易走了,改密码都不管用,那一刻就想明白了,无论怎么玩人家充了钱的就是大爷,装备扔掉了联系一下GM就把装备转回去了,所以彻底寒心了就放弃游戏,现在偶尔会找个私服玩玩,但都没有那时候的感觉了【可怜】那真是我的青春啊【开心】。

红野猪头领 传奇
玩到39级,升级直接是登天难!一把银蛇,一身商店套7级骷髅[大笑][大笑][大笑],打到过最神奇的就是恶魔铃铛,被组队的跑单了气了一个月。哎,当年7、8级35块钱充点卡,上线就被人M,说恭喜我获得赤月套,我朋友让我给人家账号密码[泪奔],半个月零花钱没了。

返回顶部